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 虞书欣怎么出道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21:44:42

  虞书欣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今天虞书欣和陆柯燃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活动,两人一个穿裙子一个穿西装,看起来非常有cp感,大家都知道虞书欣是女团出身的,那么虞书欣怎么出道的?

虞书欣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 虞书欣怎么出道的.jpg

9月27日,THE9成员虞书欣陆柯燃受邀出席线下品牌活动。当天,虞书欣一边挽过陆柯燃一边笑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一句话点燃CP粉的热情!

虞书欣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  虞书欣怎么出道的.jpg
此外,虞书欣还手摸陆柯燃下巴介绍口红颜色,陆柯燃被撩到害羞低头,不停忍笑。虞书欣与陆柯燃同框合影,故意将胳膊放在陆柯燃身前,对此,陆柯燃面对她调皮的行为,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
虞书欣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    虞书欣怎么出道的.jpg
虞书欣说谢谢大家来到我们的婚礼,虞书欣挽着陆柯燃的手臂合影,画面超有爱。虞书欣怎么出道的?虞书欣是当初在青春有你时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然后顺利出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