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李沁工作室撤下单身声明 李沁肖战恋情实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23:07:36

  李沁工作室撤下单身声明,今天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沁工作室居然把李沁的单身公告给撤下来了,难道是李沁有好消息了吗?李沁之前一直被传和肖战的恋情,李沁肖战恋情实锤,这是真的吗?

【围观】李沁工作室撤下单身声明 李沁肖战恋情实锤.jpg

李沁最近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工作室发表的单身声明做出了回应。李沁先是开玩笑说:“总有一天会撤下来”,被问到要立flag吗,马上放狠话:“明天就撤下来”,结果秒怂,弱弱地说:“这也是有点太快了。”

【围观】李沁工作室撤下单身声明  李沁肖战恋情实锤.jpg
李沁的表现真的很可爱了,不过她能这么肯定得立flag,难道是有情况了,在暗示粉丝目前在恋爱吗?其实这是很有可能的,这或许是李沁在为公开恋情试水,做铺垫,看一下大家的反应,然后再公开恋情。
【围观】 李沁工作室撤下单身声明 李沁肖战恋情实锤.jpg
李沁工作室撤下单身声明,不少粉丝也是很好奇了,李沁肖战恋情实锤,两人之前合作过狼殿下电视剧,后来还被扒出同款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在恋爱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