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小米和格力的赌局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0:34:31

  最新消息,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这让不少人都震惊了,那之前的小米和格力的赌局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看详情状况吧。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小米和格力的赌局怎么回事 (1).jpg

VR日报9月25日消息,在转让格力电器后,格力集团转身拥抱了小米。根据协议,格力集团出资35.45亿元参与投资和管理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小米和格力的赌局怎么回事 (1).jpg

2019年12月2日,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股权转让协议,12月2日晚上,约定珠海明骏以46.17元/股的价格受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902359632股股份(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5%),合计转让价款为416.61亿元。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小米和格力的赌局怎么回事 (3).jpg

去年,格力集团卖掉手里15%的股份套现400亿。如今,它拿其中的35亿元投资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