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新成艺考成绩神话是真的吗 张新成为什么20岁才高考

来源: 网络 2020-09-25 10:13:03

  因电视剧《一家人之名》大火的“二哥”张新成,再一次进入观众的视野,张新成最让人惊叹的是他的艺考成绩神话,这是真的吗?张新成为什么20岁才高考?一起来看看吧!

u=3236073544,1318591867&fm=26&gp=0.jpg

张新成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年1995,他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声乐和器乐,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歌舞班。在2014中,张新成参与艺考创造了艺考的神话,他在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获得艺考第一名。不仅张新成不仅艺考成绩优秀,文化课的成绩也出题了学霸,高考成绩为560分,最后,他选择去中央戏剧学院音乐系,专业和文化都是第一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