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 两人恩怨怎么结下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09:42:15

  马苏与刘洲成这两人应该算是圈内出名的老对头了,网友们每次都是吃瓜的心态,近日又发现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这是啥情况呢?话说这两人恩怨怎么结下的啊?

【吃瓜】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 两人恩怨怎么结下的 (2).jpg

说到马苏和刘洲成的恩怨,要从当年刘洲成被曝家暴一事说起。刘洲成曾经也是当红男团里的颜值担当,之后逐渐过气让人唏嘘。谁曾想再次进入大家视线里是因为家暴丑闻,刘洲成的前妻宣布与刘洲成离婚还控诉其多次家暴。

【吃瓜】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 两人恩怨怎么结下的 (3).jpg

一时间,刘洲成受到全网谩骂,渣男名号坐实。那时候人气口碑还没有下滑的马苏也愤怒留言:“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骂你。”同时还配上了众多愤怒的表情包,马苏当时的发声可以说是顺应大势,受到不少夸赞。自此以后,两人的梁子就已经结下。

【吃瓜】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 两人恩怨怎么结下的 (1).jpg

直到李小璐与pgone关系曝光,当晚一同聚会的马苏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好姐妹解释发声,还发消息给贾乃亮证明清白。谁知最后实锤被放出,反倒让为其说话的好姐妹里外不是人。或许马苏的确不知情,但是其负面名声已经传出无法挽回。这时候刘洲成见缝插针回报当年被骂“渣男”之仇,回怼“没你渣,啥热度都蹭”,还将“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骂你”这句话原封不动送回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