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秦霄贤个人资料简介家境被扒 家里干什么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0:33:48

  德云男团颜值担当秦霄贤是个富二代,秦霄贤个人资料简介家境瞬间成为热搜,网友都好奇他家里干什么的这么有钱。据悉,秦霄贤家里是开酒店的,相声说的不好只能回家当太子爷了。

秦霄贤个人资料简介.jpg

秦霄贤,本名秦凯旋,1997年1月5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现年23岁,身高183 cm。中国内地相声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秦霄贤虽然是“富二代”,但是他说他最讨厌这个词,他要用实力证明自己可以养活自己,而不用顶着“富二代”的光环生活。据悉,秦霄贤的父辈从事的是酒店行业,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都有连锁酒店,最后还不忘加上一句,他们家的酒店都是三星、四星,正在准备开一家五星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