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普曾向13岁女儿提供毒品 德普:保证高品质安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9 13:49:59

  德普曾向13岁女儿提供毒品这个行为实在是太恶劣了,而且德普还保证毒品的高品质安全,表示女儿不会接触到质量不行不安全的毒品,请问这是什么父爱...

德普曾向13岁女儿提供毒品 德普:保证高品质安全1.jpg

德普在法庭上承认自己给女儿毒品的事。在德普的女儿莉莉才13岁时,德普就为她提供了大麻,理由竟然是为了孩子好。德普说自己和艾梅柏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抽了很多大麻,镇定非常有用,能让他缓解焦虑帮助睡眠。

律师问他这是不是鼓励女儿使用的理由,德普表示他从没鼓励过,于是律师放出了德普与13岁的女儿之间的邮件,里面的对话是德普在教莉莉关于吸食药品的知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