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 冲冲是谁什么人为什么离不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3:36:58

  岳云鹏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怎么回事?提到岳云鹏第一印象就是搞笑,本以为他说离不开冲冲平时感性发言,了解事件原委后太好笑了,冲冲是谁什么人为什么离不开?

 微信截图_20200709133901.jpg

岳云鹏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怎么回事?7月8日,岳云鹏上传了一张与助理冲冲的聊天截图,并附上文字:我这辈子都离不开冲冲。截图中,助理冲冲表示自己最近多项技能显著提升,想要重返岗位,均被小岳岳拒绝,直到助理甩出这张表情包,小岳岳瞬间改口:“明天我去接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