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莉跳舞视频女团感十足 孙莉黄磊一共生了几个娃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9 11:57:33

  今日黄磊老婆孙莉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还说到斗胆站C位,视频里无论着装还是动作都体现的女团感十足,这么好的气质和身材,不经想到孙莉黄磊一共生了几个娃?保养上保持的这么好。

 E65A0F407CF79684B52D16C39D95C5AA_副本.jpg

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出,孙莉穿着黑色的运动装,小蛮腰尽显,腰部没有一丝的赘肉,脸上也看不出来一点赘肉,一点都看出来是三个孩子的妈妈,身材管理的相当的好了。并且孙莉在跳舞的时候,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卡点十分的准确,虽然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是舞蹈的基本功还是十分扎实的,虽然和后面的舞蹈老师不能相比,但是也是十分的惊艳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