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伊能静姐姐镜头被删是真的吗 伊能静和节目组闹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4:30:17

  妆点娱乐讯 伊能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后争议非常大,有网友爆料伊能静节目中的镜头被删掉了,伊能静和节目组闹掰是真的吗,为何突然被全网黑?

 

最近就有消息爆料,伊能静和《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彻底闹翻,后续没有镜头,也没有宣传。像之前,伊能静耳返没有声音,她就一直在吐槽,更是直接在节目中怼其他老师,给人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小道消息被爆出来之后,大家觉得可信度并不是很高,但是也不能完全不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