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太恶心了 比秦昊大几岁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4:22:26

  装公主装幸福兴风作浪的伊能静黑历史被扒,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你一定想不到,婚内出轨所以庾澄庆和她离婚了。另外,伊能静比秦昊大几岁呢你们知道吗,整整打了10岁2个月,有个这么好的老公,为什么还不改改,又装又作看不下去了。

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jpg

伊能静风评一直很差,只是网友换了一批又一批,她的黑历史也就慢慢淡忘,比如伊能静牵手门怎么回事。出轨的是伊能静,这么多年四处内涵甚至再婚了还要接着内涵庾澄庆的还是伊能静。这些年发了多少通稿踩着前夫说自己委屈,说自己被欺负,实际上全是空穴来风,最锤的是是牵手门那张照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