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 仝卓高考事件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23:17:13

   高考作弊艺人仝卓此前被爆出其继父仝天峰是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在相关部门对此事件做出调查后,仝天峰被罢免职务,一起来回顾仝卓高考事件始末。

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仝卓高考事件始末回顾.jpg 

6月24日晚,临汾市人大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当天通过免职名单,决定免去仝天峰的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职务。同一会议上,还通过了免去李晋平的临汾市教育局局长职务的决定。

仝卓高考事件始末回顾.jpg
 
仝卓高考事件始末回顾,今年5月22日晚,艺人仝卓在一次直播回答网友的提问环节中,自曝 “用了某些手段”,把往届生的身份改成了应届生,但还是没有考上心仪的大学。这番关于高考作弊的言论迅速引发公众的关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