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表白 徐陵唱给莫向晚的歌曲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09:05:13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徐陵向莫向晚表白!然而却被莫向晚拒绝了!心疼仔仔,怪你过分美丽徐陵表白歌曲是什么?徐陵真的是很努力的一位艺人,结局黑化了吗?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表白 徐陵唱给莫向晚的歌曲是什么.jpg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表白莫向晚的歌曲是什么?在最新剧情中,徐陵将参加选秀比赛,这让很多人想起王子异当初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徐陵唱了一首情歌让人倍受感动。并公开表白莫向晚:“每当失望疲倦 想起你心很甜”!好深情的仔仔,终于将埋藏在内心的情愫表达出来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