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 燕云台播出时间2020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7:03:32

  妆点娱乐讯 今天,唐嫣主演的《燕云台》发布了预告,同时,唐嫣产后首次亮相营业状态超好,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燕云台播出时间2020,几月几号上映?

 

6月23日,古装大剧《燕云台》发布了首款预告,,预告中,唐嫣衣着华丽大气,脸部状态很明显与以往不同,面部稍显浮肿,身体略微发福,孕相十足。不少网友看到预告,都表示,唐嫣在剧中的表现,明显坐实了《燕云台》在拍摄时期传出了,唐嫣剧组养胎的传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