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松伶05年发生了什么 陈松伶老公张铎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7:49:13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节目中陈松伶一上台弹幕就刷爆了,大家竟然才知道隐退多年的陈陈松伶和张铎结婚了!陈松伶05年发生了什么?陈松伶张铎怎么认识的有宝宝没有?

 微信截图_20200616175447.jpg

陈松伶05年发生了什么?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能看到曾经tvb的女神陈松伶很多人都惊呆了,陈松伶表演了一首《饿狼传说》令人印象深刻,陈松伶出道很早。1986年,无线举办“叶倩文歌唱大赛”,14岁的陈松伶以一曲《零时十分》夺得冠军,之后顺势进入娱乐圈。后来出演了《天涯歌女》,后来的《天地男儿》、《新上海滩》、《金装四大才子》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