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亲密动图 丁一是双郑元畅是gay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6:12:12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一期,白冰被后来唱哭了,随后被网友扒出丁一骗婚,白冰老公丁一和郑元畅亲密动图,丁一是双性恋吗,郑元畅是gay吗?

 1.jpg

在节目中,《后来》的歌词让白冰没唱两句就忍不住崩溃,不少网友猜测可能令她想起了自己和前夫丁一的故事。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透露,她不是一个养尊处优的富太太,她已经离婚好几年了,最近几年她都在拍戏,但是大家都没有看到她,所以她感到很委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