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星爷版无价之姐是什么梗 周星驰抵押豪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6:42:14

  妆点娱乐讯 星爷昨天58岁生日,经典电影搭档《无价之姐》踩点混剪 ,魔性舞蹈,助星爷顺利出道。星爷版无价之姐是什么梗 周星驰抵押豪宅真的吗?

 

6月22日,是被称为喜剧之王的周星驰58岁生日。当日凌晨,因出演周星驰导演《美人鱼》而走红的林允,晒出一张旧照为周星驰庆祝生日,并简单配上一句“生日快乐”。照片中的周星驰,看上去十分年轻,穿着白色背心和黑色短裤,用戴着拳套的手抱着沙包,看上去十分开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