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什么情况 真的准备道歉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8:17:34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真的准备道歉了吗?在多次被点名已经被狙掉代言后,肖战后援会近期宣布即将整改后援会,不仅要改名,而且以后只做宣传安利等日常工作,这一举动让网友怀疑真的准备道歉了吗?

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什么情况 真的准备道歉了吗.jpg

6月16日15时,肖战全球后援会发布最新通告:即日起肖战全球后援会更名为肖战影音会官微(提交审核中),仅保留肖战全平台安利组负责各平台日常宣传安利工作。同时,肖战影音会将撤去“副会”职位,增设运营组负责日常管理、产出、策划、运营等工作。影音会将择日发布招新公告,期待每一位有热情有能力的粉丝加入我们。今后,让我们踏实走好每一步,将重心放在肖战的影视、音乐等作品和活动宣传上,专注公益,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