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缺陷 朱朝阳日记写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0:16:23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的原生家庭有缺陷,影响了朱朝阳这一辈子的走向,感觉他黑化有一半都是原生家庭导致的,那朱朝阳日记写了什么呢?来一起看看。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缺陷 朱朝阳日记写了什么1 (1).jpg

《隐秘的角落》悲剧的发生,离不开他们的父母们,而父亲呢,成立了新家庭,自然父爱就会被新家庭所分走。这也让朱朝阳自小就缺少父爱的关怀,更是对朱晶晶怀着一种憎恨的心理。父亲对于朱朝阳的关心也仅仅限于物质方面,根本不曾理会到精神方面的,这也是父爱的一种含蓄。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缺陷 朱朝阳日记写了什么1 (2).jpg

原著小说中,朱朝阳有一本日记,他就是用这本日记中编出的故事洗白了自己,而在终极预告中,也出现了这本日记,很多细节都可以表明,剧里的情节就是日记里所描绘的童话故事。比如朱晶晶的死,在朱晶晶坠楼后,普普说“她摔下去了”,背景是暖色调,而在最后朱朝阳的回忆中,普普说的是“她要摔下去了”,背景是冷色调。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缺陷 朱朝阳日记写了什么1 (3).jpg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的原生家庭缺陷,朱朝阳日记写了什么?太吓人了,感觉小孩也能这样恐怖,这部剧真的还挺烧脑的,里面的细节更是大家要仔仔细细捕捉的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