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董璇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 高云翔和董璇事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51:46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账号频频发布“董璇疑似傍大款”等言论,董璇本人直言:“大款在哪儿?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 ​高云翔和董璇事件怎么回事。

 

 6月22日,董璇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发布了有关发布了《董璇疑似傍大款被正妻打压,高云翔内心苦涩,独吞自己酿的苦果》文章的账号截图,并打上了“谣言”的字样。工作室发文表示,相关内容“纯属造谣!已取证交给律师处理!”随后,董璇转发了该条微博发文回应:“大款在哪儿?姐自食其力不需要傍谁!这两年营销号造的谣太多了!真的不能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