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被砸蛋糕后哭了 莫向晚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41:58

  怪你过分美丽这部剧真的是太真实了,把娱乐圈的艰辛描绘得淋漓尽致,超极心疼我们莫经纪人啊,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被砸蛋糕后哭了,莫向晚结局是什么?来跟小编一起看看。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被砸蛋糕后哭了 莫向晚结局是什么1.jpg

莫向晚作为经纪人,用自己的铁腕手段帮助自家艺人登上领奖舞台,人前风光背后也有很多辛酸,莫向晚的强势引得有心人各种陷害,后期还成了行业公敌,记者借着采访的名义,朝着莫向晚扔蛋糕,莫向晚本无心争权夺利,只想好好做经纪人,现在无辜背锅,满眼都是泪,太让人心疼了。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被砸蛋糕后哭了 莫向晚结局是什么2.jpg

据了解,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结局是:莫向晚从老戏骨的身上找到了自己事业的方向,最终与莫北在一起了,带领着清源文化逐步走向了正轨,并且联合多家公司,共同打造全新的事业文化。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被砸蛋糕后哭了 莫向晚结局是什么3.jpg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被砸蛋糕后哭了,莫向晚结局是什么?小编觉的这个结局还是比较好的,至少她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事业有成,还重新收获了爱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