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嘉羿为什么叫黄上环 嘉羿孔雪儿奶绮事件聊天记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06:15

  昨天,青春有你1出道选手嘉羿被拍疑似新恋情,随后被网友扒出嘉羿致前女友奶绮堕胎两次,嘉羿为什么叫黄上环,嘉羿出轨孔雪儿是真的吗,嘉羿孔雪儿奶绮事件聊天记录。

 

据悉,有媒体近日拍到嘉羿与一女生同返家中,彻夜未出。有网友猜测女生是李熙凝。新浪娱乐就此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女方工作人员表示照片中的女性确定并非李熙凝本人,男方工作人员也否认了恋情说。后有网友指出女生为金尤美,新浪娱乐求证金尤美工作人员,对方承认女方确实为金尤美,但否认了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