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粉丝有毒吧 林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52:10

  怪你过分美丽也播出了一大半了,观众都被剧中林湘还有她的粉丝气死了,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粉丝有毒吧,想知道林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粉丝有毒吧 林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1.jpg

朱迪晨发出的信息不管是谁接受,最后这份信息都会散布在粉丝群体中。众力就此产生,粉丝能根据一条简短的信息衍生出多大的信息量,这个在剧中完全展示出来了。剧中的女明星林湘与她的粉丝群体感觉都是剧本树立起来的反面典型。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粉丝有毒吧 林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2.jpg

毕竟能在娱乐行业这种高压圈里混长久的,都是聪明人,能混到大咖位的,更需要是人精儿。林湘这种脑细胞被任性病毒深度感染的人,就算幸运冲到顶流,也得快速成长才能有长远发展的机会。不只是娱乐行业,在其他行业中,任性特质也不是什么好事。再看看林湘的粉丝团,同样的任性,头痛啊。处处为林湘小主伸张正义,可以为林湘与全世界作对。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粉丝有毒吧 林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3.jpg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粉丝有毒吧,林湘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感觉这部剧还是非常真实的,人物刻画得也很饱满,在现在的娱乐圈像这种事情应该也经常发生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