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 杨子为了颖儿打黄圣依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0:54:08

  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黄圣依的老公也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因为据说节目就是扬子投资的,当初有传言称杨子为了颖儿打黄圣依,这是真的吗?

【扒】 黄圣依老公杨子身价 杨子为了颖儿打黄圣依.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又再次把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了这堆中年女明星身上。但女明星背后的男人们,一个二个也是值得深扒的“狠角色”。都知道黄圣依的老公——杨子,是个演员,演过《天仙配》、《盖世英雄方世玉》、《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等影视剧,虽然演技不怎么样,可在观众心中好歹混了个脸熟。但很多人不知道,杨子的本职工作是一个商人,是巨力集团的股东之一。这个巨力集团是杨子的家族企业,以生产索具发家的,全国和世界上很多机场都用的他们家的索具。现在他们的产业已经覆盖到了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等板块,有钱的程度普通人根本无法想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