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名单曝光 第二批淘汰姐姐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7:03:08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名单曝光,其实有不少姐姐的后援会已经知道消息了,在网上第三次舞台公演也已经出来了,也由此可以推断出第二批淘汰姐姐有哪些,那么到底是哪几个姐姐呢?

姐姐4.jpg

其中有爆料称“三公分组”是四组,分别是“宁静,郁可唯,王霏霏,白冰,王丽坤”,“孟佳,黄圣依,张萌,吴昕,郑希怡”,“张雨绮,张含韵,金晨,伊能静,金莎”,“万茜,李斯丹妮,黄龄,袁咏琳,蓝盈莹”。第二次公演淘汰的版本有两个,第一个是沈梦辰、丁当、阿朵、钟丽缇,第二个版本则是阿朵、金莎、白冰、袁咏琳,结合第三次公演的名单爆料,貌似第一个版本比较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