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这5位姐姐一轮游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7:37:52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中,第一期也是直接开始了第一轮公演的考核,等到考核之后,也就开始了淘汰环节,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这5位姐姐一轮游。

【热】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这5位姐姐一轮游.jpg

虽然《乘风破浪的姐姐》才首播,但实际上第一轮公演已经录制完毕。本质还是选秀节目,一轮公演结束自然有淘汰的选手。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轮公演淘汰的名单,有海陆、王智、许飞、刘芸和朱婧汐。小编在观看了节目之后,感叹到姐姐们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有才,出道时间也是没想到已经这么长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