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名单曝光 第二批淘汰姐姐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7:03:08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名单曝光,其实有不少姐姐的后援会已经知道消息了,在网上第三次舞台公演也已经出来了,也由此可以推断出第二批淘汰姐姐有哪些,那么到底是哪几个姐姐呢?

 姐姐5.jpg

吃瓜群众其实除了看这30位姐姐的“故事”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心理期待,那就是哪几位姐姐会走到最后,哪几位姐姐会成团。目前已知节目进行完毕了第一次公演和第二次公演的录制,然而第三次公演还没有开始,坊间却多次有大V曝出第三次公演的分组名单,据悉没有出现在第三次公演分组名单上的女星,大概率已被淘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