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越南男子用iPhone建围墙 花费2.5亿越南盾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7:45:31

  建围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近日却有越南男子用iPhone建围墙,使用了上千部苹果手机,不仅如此,还花费2.5亿越南盾,那么这个奇葩的iPhone围墙到底长什么样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奇葩 】越南男子用iPhone建围墙 花费2.5亿越南盾.jpg

最近,一段展示越南南部一座房屋的围墙嵌有上千部iPhone手机的视频在网络上流行起来。 据越南媒体vnexpress报道,名为本·格斯金(Ben Geskin)的用户在Twitter上以“越南人用旧iPhone建造围墙”的标题发布了该视频,三天内视频获得了约131700次观看,1200次转发和5000次点赞。格斯金在视频的描述中写道:“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些是假iPhone或只是贴纸。但不是的,所有设备都是真的,只有没有内部零件。”网友们纷纷评论,对用于建造围墙的特殊材料表示了兴趣。穆巴希尔·奥米尔(Mubashir Omair)写道:“他们把‘突破iPhone安全墙是不可能的’太过当真了。”约书亚·奥雷里奥(Joshua Aurelio)则称:“现在这就是回收iPhone的方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