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公开半岁儿子萌照 古巨基为什么娶陈韵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6:46:11

  近日古巨基公开半岁儿子萌照引起热议,选择在首个父亲节公开儿子照片,也确实很有纪念意义。古巨基的妻子陈韵晴,可以说是高龄产妇才生下孩子,古巨基为什么娶陈韵晴?

微信截图_20200621164952.jpg

   古巨基公开半岁儿子萌照引起围观,六个月大的儿子Kuson近照也曝光,小脸肉嘟嘟,眼睛大又圆,完美结合父母基因。古巨基20日受访时吐露当爸爸心声:“除了父母、太太外,感觉这个世界多了一个比自己更重要的人,他稍微动一下、叫一下,我就很想知道有什么问题,想帮他解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