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专访山东被顶替上大学农家女 陈春秀被谁顶替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央视网 2020-06-21 09:12:02

  近日,专访山东被顶替上大学农家女的消息引起关注,山东聊城的陈春秀发现自己当年被顶替上大学事件持续引起关注,而网友可能最关心的到底是谁顶替了陈春秀,有什么背景?陈春秀被顶替事件处理结果如何?

微信截图_20200621091710.jpg

近日,央视专访山东被顶替上大学农家女,16年里,陈春秀一直为“高考落榜”深深自责。得知当年被顶替上了大学,她大脑一片空白。如今,冒领通知书等材料涉及哪些人,相关部门仍未给出结论,顶替者的亲戚曾找来希望私了,而顶替者连一句道歉都没有。她说,“想质问顶替者为什么那么自私,更可恨的是帮她办事的人,任意践踏别人的人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