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 为什么说刘诗诗配不上吴奇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09:42:07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引起热议,刘诗诗吴奇隆结婚多年,如今一胎宝宝才一岁,在节目《奇妙的森林》中郑爽就忍不住八卦起来,问吴奇隆和刘诗诗打算什么时候要二胎。

 QQ截图20200614094722.jpg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引起热议,近日,带娃综艺《奇妙的森林》正在热播中。参加节目的明星有郑爽、吴奇隆、谭松韵和张新成。节目刚开始,几位嘉宾聚在一起吃饭,郑爽没忍住八卦起了吴奇隆。就问吴奇隆有没有二胎的计划,三次灵魂拷问下,吴奇隆的回答尽显高情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