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内定c位出道 原来杨子系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投资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0:36:28

  黄圣依内定c位出道?最近节目开播,黄圣依就争议不断。不少爆料称,原来杨子系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投资商,那么黄圣依出道位稳了吗?

黄圣依4.jpg

 “乘风破浪”开播时就获得了全网的期待,屡创收视纪录,节目播出后也引发了热议!毫无疑问,最受争议的就是黄圣依了!节目播出到现在,黄圣依可以说一直是节目中的"c位"治疗!在娱乐圈,虽说资历、咖位确实是主要因素,但“背景、身家”也很关键!起码这些姐姐里面,表面看上去最有“财力”的,毫无疑问就是黄圣依!

黄圣依5.jpg

都知道黄圣依的老公——杨子,是巨力集团的股东之一。现在他们的产业已经覆盖到了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等板块,有钱的程度普通人根本无法想象。杨子做演员一是为了打开巨力集团影视文化的版图,二是为了捧黄圣依。黄圣依和他在一起之后,杨子每年都会拿两个亿给她做影视事业,赚了赔了都没有关系,只要开心就好。
黄圣依6.jpg
黄圣依内定c位出道?这个还未可知,因为来这个节目的姐姐,都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久的资深演员或者歌手了,所以节目组为了不得罪人的话,肯定都不打算内定了。原来杨子系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投资商,顶多就是在节目中黄圣依的待遇可以好点,出道位这个还是不好说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