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日华太太出殡 黄日华太太个人简介为什么没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1:33:02

  近日黄日华太太去世的消息引起热议,据悉,梁洁华于5月26日因病去世,享年59岁。曾出演过很多大家熟知的电视剧。黄日华为什么没钱? 黄日华太太梁洁华个人资料简介介绍。

QQ截图20200614114454.jpg

 黄日华太太出殡引起热议,今天,黄日华的太太梁洁华出殡,女儿黄芷晴抱着遗像现身,曾志伟、苗侨伟等穿一身黑装现身悼念。据悉,梁洁华于5月26日因病去世,享年59岁。她也是一名演员,生前代表作有《楚留香》《上海滩》等,她与黄日华的感情也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