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深扒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0:52:31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近日黄圣依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关于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再次引起关注。据悉杨子家世背景惊人!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深扒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

QQ截图20200614105926.jpg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圣依一出场就有贵妇气质,大家都知道黄圣依的老公是杨子,而杨子的家世背景早就被曝光非常不一般!由其父母创办的中国巨力集团市值数百亿元,可以想象为巨富。作为家族企业,杨子曾担任巨力集团副董事长,他本人拥有大量股份,价值超过100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