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老婆怀二胎 几个月了 老婆王棠云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0:10:06

  余文乐老婆怀二胎消息引起热议,余文乐和老婆王棠云在2017年的时候结婚,次年生下第一胎,如今又一年过去了,余文乐老婆怀上二胎,余文乐老婆王棠云个人资料照片, 两人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微信截图_20200621101717.jpg

21日父亲节,@余文樂卡点王棠云Sarah 生日(9月23日)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写道“我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往后余生都是你们”。随后,有网友评论“是有第二个小朋友了吗”,他回答“yes”透露妻子怀二胎喜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