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外媒曝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 眼前景象更为恐怖

来源: 新浪 2020-06-16 17:56:16

  三文鱼肉质鲜嫩,受到无数“吃货”的喜爱,然而媒体近日曝光了挪威三文鱼养殖链的“数宗罪恶”,让喜爱三文鱼的消费者颇感惊诧。

在挪威北部海域,坐落着巨大的海上三文鱼“农场”,每个养殖场都养着上万条鱼。调查记者弗洛丁私带摄像机潜入了养殖场,“我知道会看到鱼因为拥挤而喘不过气,但眼前的景象更为恐怖:大量鱼挤在肮脏、充满它们排泄物的海水里。许多得病的三文鱼身上布满大如手掌的溃疡,有的已变成S型畸形鱼”。统计表明,养殖三文鱼的死亡率高达20%,此外,高密度养殖也让鱼虱泛滥成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