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外媒曝挪威三文鱼养殖罪恶 眼前景象更为恐怖

来源: 新浪 2020-06-16 17:56:16

  三文鱼肉质鲜嫩,受到无数“吃货”的喜爱,然而媒体近日曝光了挪威三文鱼养殖链的“数宗罪恶”,让喜爱三文鱼的消费者颇感惊诧。

除了养殖条件恶劣,人工养殖的三文鱼还威胁到了野生三文鱼的生存。挪威海洋研究所研究员斯卡拉表示,目前挪威野生三文鱼数量约为53万条,人工养殖的则有4亿条。每年约有18.3万条养殖三文鱼逃离养殖场进入海洋。它们不但与后者争夺食物,还将鱼虱传染给后者。更糟糕的是,两者交配繁育的后代适应力差,繁殖能力低、这直接“污染”了野生三文鱼的基因。近35年来,野生三文鱼的数量锐减5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