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 黄圣依跟杨子感情好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3:37:25

  深扒,黄圣依杨子天涯八卦,黄圣依也可谓是极具争议的明星,作为星女郎出身,她起点很高,从小也是书香门第中长大,可是和杨子在一起后,她口碑也就崩了,黄圣依跟杨子感情好吗?他们是真爱吗?

 黄圣依1.jpg

杨子和黄圣依两人不知不觉孩子都俩了,结婚更是已经十年了,而对于他们之间的感情更是许多人都关注的事情。而杨子对黄圣依,究竟好不好呢? 2007年黄圣依和丈夫杨子领证结婚并在2012年生下第一个儿子,但这些事情黄圣依并没有对外公开,外界对黄圣依的婚姻也一直有捕风捉影只是没有实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