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上官透死没死 月上重火上官透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2:55:28

  这段时间发现大家对上官透这个角色还是很关注的,月上重火上官透死没死,月上重火上官透结局是什么?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吧,其实这个问题不难回答,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16c.jpg

上官透结局并没有死,虽然不少看过小说的读者,会不太喜欢上官透这个角色,觉得他是个渣男。但在剧版中上官透应该会有所改变,让他的行为更能让人接受。这次罗云熙在《月上重火》中饰演男主上官透,该剧的女主是陈钰琪,在剧中饰演重雪芝,陈钰琪也是一位女神级别的演员,演技超级棒,这么高颜值的组合看起来真的超级养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