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第几集出现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是谁的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2:49:50

   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但是小说和电视剧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的,很多原著粉会好奇莫非在哪里,怪你过分美丽莫非第几集出现,怪你过分美丽莫非是谁的孩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

12c.jpg

莫非扮演李亦航资料简介:李亦航生于2011年,广东东莞人,于2016年参与《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节目的录制而被大家熟知,节目中和黄致列组成实习父子档,圈粉不少,之后还出演了《哪吒降妖记》、《妖妖铃》等作品,同时还是一名小模特,与崔雅涵(阿拉蕾)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拍摄了多部广告作品以及受邀担任了多个服装品牌的童装模特,而其父母据了解到是圈外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