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 张雨绮未站c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2:17:08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关于谁是c位就一直有争论,在最新放出的主题曲舞台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张雨绮未站c位,c位是万茜,不过万茜现在的投票也是第一名,c位合情合理。

乘风破浪的姐姐 主题曲舞台 张雨绮未站c位.jpg

6月12日,备受瞩目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如期开播,在节目中各位姐姐可谓个个美出新高度,站在闪耀的舞台上大展才艺,仔细想来,节目直接开麦live的方式,对不少姐姐是颇有挑战性,每一位都是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亮出最满意的表现,足以看出,姐姐们虽然紧张,但此前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在第一期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节目的单期播放量已经突破1.2亿,即使没有任何热搜,其网友也为姐姐们制作了几十个话题,每一个艺人都有足够的话题度,注定这档节目成为现象级爆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