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蚊子最爱叮咬什么样的人 快看看你中招没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1:29:52

  夏天到了,蚊子也变多了,蚊子最爱叮咬什么样的人?这一直是大家好奇的问题,那么蚊子喜欢吸拥有哪些特质的人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快看看你中招没?

【好奇】蚊子最爱叮咬什么样的人 快看看你中招没.jpg

进入6月,蚊子们都已蓄势待发,等我们反应过来,皮肤上已经鼓起一个又一个包!被蚊子叮咬又痛又痒,那么蚊子喜欢叮什么样的人呢?民间流传着各种说法,如血型说、性别说等,但科学证实,蚊子首要根据这几个准则来选择吸食策略。一个人是不是招蚊子,主要是看他(她)散发的气味有多强,以及排出的二氧化碳有多少。因为,人体排出的二氧化碳是引导蚊子找到猎物的有效信息,汗液也是觅食信号。因此,下面7种人群比较容易招蚊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