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湖南常德发现屈原同代人墓群 目前已发掘100座墓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1:49:42

  湖南常德发现屈原同代人墓群,为了配合铁路建设,近日湖南常德地区发掘出了百余座屈原同代人的墓群,而且目前已发掘100座墓,其中的历史考古价值非常的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湖南常德发现屈原同代人墓群 目前已发掘100座墓.jpg

近期,为配合常益长铁路项目建设,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联合汉寿县文物局对项目涉及的老坟山墓群区域开展抢救性考古发掘工作。该墓群正处于汉寿县沧水与浪水合流处附近的一块台地之上,现已发现墓葬176座、与墓葬同时期遗址1处,以中小型墓为主。目前,100座战国中晚期的楚墓及11座汉墓被揭露,出土器物600余件(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