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2:44:07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之前在参加妈妈是超人的时候,就能看出黄圣依老公扬子非常有钱了,连家里的垃圾桶都是lv的,价值六七万,更别提为儿子安迪专门修建的游乐场和滑雪场了,那么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 做什么的 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jpg

黄圣依嫁给杨子,一度被认为是嫁给豪门,早在多年前,网络上就传言杨子很有钱,很多网友好奇杨子家是做什么产业的?据悉,杨子一家开办了巨力集团。巨力是现今亚洲最大的吊索具生产集团。杨子的身份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故宫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内地男演员、出品人、制片人,虽然跨行,但是其主要财产还是来自巨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