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更新 民初奇人传在哪里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3:02:22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在追民初奇人传这部电视剧,民初奇人传什么时候更新,民初奇人传在哪里播出?这部剧主要是讲些什么内容呢?看来大家还是非常好奇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21c.jpg

《民初奇人传》,正式定档于6月12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由欧豪、谭松韵领衔,王紫璇、秦岚、金士杰、谭凯、程星源等众多明星共同出演,剧情是集江湖隐秘、救国护民的民族大义,欧豪还是一贯的痞帅,谭松韵一改袁今夏的可爱灵动,一头脏辫飒气十足,不过十个民国九个虐,不知道这部剧能不能逃脱这个定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