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陈数为杨丽萍发声 陈数有自己宝宝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0:12:29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近日因为网友在杨丽萍微博下的评论,导致许多明星纷纷发声表示女人的价值不是通过生育体现出来的,大家都知道陈数和老公结婚后就就成了后妈,那么陈数有自己宝宝吗?

【热】陈数为杨丽萍 发声 陈数有自己宝宝吗.jpg
在“杨丽萍因没生育被呛”一事持续发酵中,也就是在“戚薇发文”之后,李若彤发文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主要意思在表达“没有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结婚总比找错了凑合凑合要强。要学会懂得尊重别人的决定,因为那是别人的人生。”针对“李若彤发文”,很多网友前来评论表示:“根本不值得反驳。这俩都是求仁得仁,求事业美貌的收获了事业美貌;求儿孙满堂的自己多享儿孙满堂,这不挺好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