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虞楚之什么时候出来 虞楚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0:11:29

  月上重火虞楚之什么时候出来?现在的剧情开始虐男主了,不少人在弹幕上说让上官透赶紧跳崖,解释不清了,让虞楚之赶紧出来。那么虞楚之是谁?他也是上官透吗?

虞楚之1.jpg

 《月上重火》中,虞楚之和上官透是一个人。上官透因为六年前被和尚打败,身受重伤,本以为命不久矣,但被柳画以一招“狸猫换太子”的戏码瞒过“公子”救下了上官透,从此上官透开始了不见天日的七年修养。这七年唯一支撑上官透不懈努力,甚至创造出可以与《莲神九式》比肩同出的绝世武功的力量就是重雪芝的爱,他虽然千般无奈不能离开那该死的冰窖回到芝儿的身边,但是他相信芝儿不会变心,会爱他至死不渝,所以他甘愿为了这份爱一直忍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