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陈数为杨丽萍发声 陈数有自己宝宝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0:12:29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近日因为网友在杨丽萍微博下的评论,导致许多明星纷纷发声表示女人的价值不是通过生育体现出来的,大家都知道陈数和老公结婚后就就成了后妈,那么陈数有自己宝宝吗?

【热】 陈数为杨丽萍发声 陈数有自己宝宝吗.jpg

近日,杨丽萍在某平台播放自己在鲜花丛中吃火锅的视频,结果招来一位网友的恶评,她在评论中说道:“一个女人,一辈子没有孩子,就是一生的失败。到老也享受不到儿孙满堂的快乐,即使再美再优秀也逃不过岁月的摧残。”随后不久,针对“杨丽萍因没生育被呛”一事,戚薇就微博发文,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戚薇表示:“一个人最大的失败是:时至今日,还在给我们'女人'下定义,还把儿孙满堂当作女人唯一的成就...生育工具?!呵呵,我们早就不是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