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京茶摊奶奶又要出摊了 坚持22年提供免费茶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09:14:22

  南京茶摊奶奶又要出摊了,最近有消息称,南京的茶摊奶奶又要准备出摊了,她坚持22年提供免费茶水,在她的茶摊上发生了许多暖心的故事,也帮助了许多过路人,而她分文不取的精神也让很多人非常感动。

南京茶摊奶奶又要出摊了 坚持22年提供免费茶水.jpg

 一张木制小方桌,一个干净的保温桶,崔奶奶已将全套装备收拾妥当。22年来的每个夏天最炎热的时候,崔传面奶奶都如约在小区门口摆一个免费茶水摊供过路人解渴。今年,已经70岁的崔奶奶已经早早准备好了绿茶。为了让过往的行人能够喝到更为解暑的凉茶,她还准备了许多甘草,现在她已经把甘草剪得像米粒一样大小,打算包起来放到桶里和绿茶一起泡。担心有路人中暑,她又特意去买了一大盒风油精,打算一起摆在小摊儿上,供人取用。而这一切,照旧分文不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