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回事 丁禹兮赵露思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0:38:12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回事,最近丁禹兮的微博评论下面可以说是腥风血雨了,不少粉丝因为两部剧的营业时间和热度也是吵得不可开交,大家都知道丁禹兮赵露思在剧中非常甜蜜,那么丁禹兮赵露思在一起了吗?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回事 丁禹兮赵露思在一起了吗.jpg

从丁禹兮社交平台数据来看,《传闻中的陈芊芊》未开播之前,他微博评论一般都维持在几千条左右,然而因为韩烁的出圈,目前,丁禹兮的微博粉丝数即将突破五百万,每条状态下的留言数达到了几万。然而,在丁禹兮突然走红后,有粉丝却指责他和另一部剧《韫色过浓》女主角张予曦过度炒CP,引起大家的逆反心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